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愿望相机

梗概:当一个对象被SCP-978拍摄到时,该照片不会显示对象在被拍摄时所做的事,而是对象希望做的事情。
 
对象:千手柱间 
拍摄到的活动:身着火影服站立,朝镜头微笑。 
照片结果:坐在赌桌前,身旁放着赢来的大堆砝码。宇智波斑、千手扉间等人正为他鼓掌。 
 
对象:宇智波斑 
拍摄到的活动:盘膝而坐,等待和柱间打架。 
照片结果:上身衣物消失,脸上有微笑,推测打斗完毕。朝照片边缘一名身着宇智波族服的男性走去,推测其为宇智波泉奈。 
 
对象:千手扉间 
拍摄到的活动:研究忍术。 
照片结果:和千手柱间、千手板间、千手瓦间等人一同进餐。 
 
对象:波风水门 
拍摄到的活动:批示公文。 
照片结果:端着菜品走向餐桌,漩涡玖辛奈和漩涡鸣人坐在桌旁。三人脸上均有笑意。 
 
对象:旗木卡卡西 
拍摄到的活动:阅读《亲热天堂》。 
照片结果:在忍者学校门口和宇智波带土、野原琳告别,走向携带渔具的旗木朔茂。 
 
对象:宇智波带土 
拍摄到的活动:睡眠。 
照片结果:在就职火影的典礼上,朝台下挥手致意。波风水门微笑地站在他身侧,从人群中可辨认出野原琳和旗木卡卡西。 
 
对象:宇智波鼬 
拍摄到的活动:蹲在竿头。 
照片结果:身处大型会议现场,宇智波富岳、猿飞日斩等人均出席。会议气氛轻松,宇智波佐助将三色丸子递向拍摄对象。 
 
对象:漩涡鸣人 
拍摄到的活动:位于火影办公室的文件堆中。 
照片结果:面带笑容,将一碗一乐拉面递向宇智波佐助。拍摄对象的目的可能是让宇智波佐助吃下拉面,或是让对方喂食自己。 
 
对象:宇智波佐助 
拍摄到的活动:试图推开漩涡鸣人搭在他肩上的手,面有不耐之色。 
照片结果:没有变化。


[似乎有人没看懂?我长篇大论地解释一下:假如佐助确实不愿意鸣人亲近他,被拍摄到的就应是被推开的鸣人/相片中没有鸣人。不过即便佐助也喜欢和鸣人亲昵,他在照片结果中依旧摆出了嫌弃的样子。佐助的不坦诚是发自真心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