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探究女高中生与知名摄影师的惊天丑闻(1)

通篇误解,现代AU

神威组,但涉及柱斑,还有几句少年组的友谊

  

LZ 

如题,实锤出来之前就在这栋楼聊吧

 

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刷屏)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是造谣


2

宇智波一族没一个好东西! 


3

我猜这件事就是真的,大财阀删帖好快,脱粉了 


4

而我猜造谣者今晚过马路没看车(微笑)


5

脱粉就滚,斑不需要你这种智商的粉丝,视频还没出来谁知道是不是编造的

  

6

路人到现在都不懂发生了什么

是斑和女高中生做了什么吗?可他也不是摄影师啊? 

  

7

押什么注,明天八点就知道真相了,耐心些

  

8

黑人问号?宇智波斑出什么事了?他还会摄影吗?难道是那种录像流出了吗?

  

9

 ???那他妈还猜什么真假????我就不信这种事情还能反转?????

  

10

卧槽!他对女高中生下手?那可是未成年啊

  

11

不…………他……就是……那个…………女高中生……………… 

  

12

女子高中生风评被害 


13

什么意思???他是变性了吗? 

  

14

不求路人自己动手查,但求路人发言前先过脑。这说的都是什么鬼啊!


15

都怪楼主瞎起标题,宇智波斑明明只是单纯的出轨而已嘛

  

16

等等,斑出轨了?!


17

我吃瓜到现在还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说要爆料的那个账号谜之消失?前几楼也都被删了看不了??

  

18

宇智波一族只手遮天,怎么能让你看到呢

要是楼主不特意用这种标题打码,肯定也早就被飞速被删帖啦

  

19

少泼脏水。明明是宇智波粉宇智波黑撕起来了才删楼的。爆料人也很明显是心虚才消失。

  

20 科普

 昨晚十二点,有营销号发布了一小段音频 

 斯凯亚:我和你的先生比起来呢? 

 “斑”:啊他是辣鸡啦~只有斯凯亚先生才让我心动哦~ 

 斯凯亚:是辣鸡吗? 

 “斑”:嗯!我们不要提他了嘛~我可是非常仰慕你呢,就像是崇拜前辈的高中女生那样哦~ 

 “斑”(转换到正常声线):好了,不要提别人,太扫兴了。 

 斯凯亚(挺高兴地)笑了几声。

 音频我听过了,最后那句还真有点像宇智波斑。爆料者发布的时候还说第二天早上会公布这两个人当时视频通话的录像,结果过了两个小时左右那条就删了。 

  

21

出轨渣男真恶心 呕呕呕


22

不会吧,斑出轨了的话,那被出轨的不就是木叶那位??

他们不是有着罗密欧与柱丽叶的旷世绝恋吗?


23

柱丽叶哈哈哈哈哈哈

你哭着对我说,莎士比亚都是骗人的


24

柱间,惨

对宇智波斑粉转黑了


25

Madara又不是流量明星,本来就不需要粉丝好吗?他才不会在意你们这群loser的揣测

  

26

 谜的优越感,企业还不是要靠别人消费才能挣钱?如果丑闻为真,明早股价绝对会跌停

  

27

应该是假的吧,斑和柱间竹马之交,两个人感情都这么多年了,挺稳定的啊


28

营销号造谣蹭热度,谁信谁有病


29

喊一声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出帖 

  

30

中立 

等实锤咯,到时候一切就见分晓,现在谁都不要把话说得太满

  

31

 怎么可能是真的啊!太假了这个 

  

32

 斑真的出轨了和营销号造谣博热度,两种都有可能吧

  

33

 无语,这怎么可能是宇智波斑?!

 相信这破事的人不是没有脑子,就是趁机抹黑斑爷 


34

好恶心,出轨男真叫人反胃

 祝还在洗地的斑粉也找到这样的好丈夫嘻嘻

  

35

 回复34 承你吉言

  

36

 斑粉还在?之前不是都在嚷嚷宇智波斑绝对不是直男吗?现在官方盖章了喔 

  

37

 外面那群斑粉笑死我了,以前拼命盖章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一对,现在拼命撇清说其实他们只是朋友,孽力回馈啊孽力回馈 

  

38

xs,你家朋友带对戒? 

  

39

没听说过友谊指环吗?孤陋寡闻就不要吭声 

  

40

对戒怎么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两个人项链上还有对方的照片呢 


41

我先来说:营销式带项链,炒作式秀照片,奉旨式好朋友


42

带彼此的项链款式只是听从导演安排进行宣传。本质不熟谢谢,少在这里发友谊洗脑包 


43

有病吗?这两人营销一次让你们意难平到现在?

  

44

回复40 这招祸水东引妙啊,战火瞬间转移了


45

是是是,都是无良导演逼他们戴上宣传的,全是卡卡西的错 

  

46

服了。宇智波卡卡西名不虚传。每一个黑宇智波的帖子里都有人黑卡卡西 

  

47

卡迟但到是真的

(卡迟但到:卡卡西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48

我算是见识到太子和二少两家粉丝的疯度了,我的妈,在宇智波斑的场子都能撕起来……


49

 知道你们电影要上映了,回专楼发疯好吗?

 不要倒贴别人霸道总裁谢谢,谁再疯谁家正主荧幕初吻对象是男人 

  

LZ

禁提丑闻无关人员,想聊的出帖battle


51

和宇智波来往就是这种结果。不听弟弟言,吃亏在眼前。千手扉间实乃大预言家。


52

斑好过分啊,这也太恶心了


53

谎言重复一百遍也成不了真理,清者自清


54

我他妈的才不信好吗你看看宇智波斑那个日天日地的样子怎么可能会自称女高中生!满口胡言的营销号全家爆炸 

  

55 

绝对是假的吧!声音像的人多的是啊,再不济买一个变声器啊?凭什么就宇智波斑了 

  

56

百分百是假的。 

发布的家伙还心虚删帖了,呵呵。见不得光的老鼠。 

  

57

这种东西居然有人信? 

  

58

出轨男还有你们这群人帮忙洗地呢


59

如果是假的,这账号的主人早就被宇智波一族的人请进局子喝茶了 

  

60

是真的也得进局子吧,这是侵犯隐私啊 

  

61 

不管怎么说都是凉凉了,是真是假宇智波都不会放过他

捧着瓜为他默哀三分钟

  

62

肯定是真的,否则宇智波为什么不出来澄清 

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这背后肯定有鬼 

  

63

其实也就过去了小半个晚上,也许就是没反应过来? 

  

64

那怎么千手也没反应过来?

当年控评的程序飞雷神呢?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呀


65

讲道理,宇智波斑出轨,千手家当然不可能控评

真想叫cp粉醒醒,君不见正主不敢出声?


66

才过去几个小时

耐心等到天亮再出来跳吧,小心脸被打得太惨


67

说不定别人根本不care这点小水花。想想斑当年退木叶那个我行我素的姿态

  

68

斑什么时候在意过别人的看法?他之前先是把家族企业丢给泉奈去建木叶,又退木叶做月之眼计划,月之眼的蓝图规划好了,他又把活丢给带土,自己逍遥去了……留下背后一片“王八蛋老板,老板王八蛋,带着隔壁的柱间跑了!”的骂声 

  

69

 这种事情也不在意吗

 你们还真是闭着眼睛洗啊


70

礼节性心疼带土。明明说好了一起搞事,你却突然跑路……现在斑出轨了他还要负责危机公关吧 

  

71

估计股价要波动,宇智波带土辛辛苦苦地运作晓组织,他又做错了什么呢(狗头)

  

72

我受不了了!你们摸着良心,你们觉得这个画风像宇智波斑吗?像!吗! 

  

73

 像 

 太像了 

 是宇智波斑 

  

74

别车轱辘斑了,没人聊聊这斯凯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吗? 

  

75

前几楼早扒过了,圈内知名业余摄影师,拿过超多国际奖项

   →指路野原琳杂志封面

  

76

原来琳女神那张特别凄艳的封面是他拍的?!我看到的时候仿佛有雷电劈在我心头!

  

77

 等等等等………是琳转型的那张?????

 这水平他还好意思自称业余摄影师???

  

79

隔壁版有很多关于斯凯亚的帖子,你们可以点进去看看,他的作品有那种掏心掏肺的震撼美


80

看来作品真的和人品无关

谁能想到这个摄影师居然会是第三者呢? 

  

81

根本不可能会有人想到吧!他和宇智波斑都不认识啊! 

  

82

枯了,我根本不care宇智波但我真的好喜欢他的作品…… 

  

83

猝不及防!视频出了!视频出了!!! 

  

84

点一首真相是假


85

我就说了是谣言!肯定不是斑爷

  

86

我觉得就是斑,你们仔细观察一下他正经起来的样子,宇智波斑本斑

  

87

呸!不要碰瓷宇智波斑! 

  

88

最后那句“太扫兴了”完完全全就是斑的声音啊

  

89

说这是宇智波斑的人可能脑子被巨石砸了 

  

90

肯定就是斑,那种发型不可能是巧合

  

91

 手机崩了看不了视频的一脸懵逼 

 视频都出了,你们还在吵什么?

  

92

因为宇智波斑带着面具…… 

  

93

他隐私意识这么强的吗??? 

  

94

偷情嘛,当然没脸见人(狗头)


95

少在这里泼脏水,这绝对不可能是斑!

  

96

不管他是不是宇智波斑,斯凯亚和一个有伴侣的人调情是实锤了…… 

  

97

唉,虽然早就知道粉丝最忌讳真情实感,但我猜不到粉一个匿名摄影师也这么刺激


98

摄影圈很乱是真的(沉痛)


99

那么问题来了,斯凯亚究竟是谁 


100

 ???

 什么话?斯凯亚不就是斯凯亚? 

  

101

斯凯亚说过自己是业余摄影师,斯凯亚只是艺名……难道他的真身还是什么大人物吗?[惊恐] 

  

102

吃瓜多年的我对他的脸全无印象

斯凯亚被扒了很多年了吧,到现在也没人知道他是谁。


103

我看斯凯亚真身可以和卡卡西真容并称狗仔们的两大耻辱惹


104

不会也是商界巨佬吧,有钱人就喜欢玩个摄影什么的


105

我把视频放慢逐帧看了几遍,现在已经确定了:

斯凯亚的头发!是假的! 

  

106 

 ……秃子?秃子???秃子??!!

  

107 

居然是秃子???宇智波斑这是什么品味…… 

  

108 

能不能不要再说宇智波斑了,那张面具背后是谁还不一定呢 

  

109 

斯凯亚是光头吗?

宇智波斑是对柱间的黑长直究竟有什么不满? 

  

110 

不是秃子!我刚才找图床去了,你们看 

 [棕发间露出的白发.jpg] 

  

111 

原来是假毛! 

  

112 

刷不出来图片,假毛不还是秃子吗? 

  

113 

还是秃子,【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 

我刚才也去逐帧分析了!斯凯亚的眼睛也是假的!他带了美瞳! 

  

115 

这斯凯亚怕不是个假人…… 

  

116 

他们两个人怎么回事?出轨的时候连情人的脸都不看的吗?

  

117

有人来现场猜猜斯凯亚是谁吗(滑稽)

  

118

我还真想到了,但我不敢说……


119

说真的,已经很明显了吧


120

哪儿明显了???大佬放个分析过程啊我跟不上进度


121

 一个认识宇智波斑的人,一个白色头发的人,一个瞳孔颜色特殊,需要用美瞳来掩盖的人…… 

  

122

 这马甲掉的…………


123

我靠我突然懂了


124

不会吧!!!! 

  

125

一脸茫然……谁啊!你们倒是说啊!

  

126

那就是,千手扉间!


评论 ( 50 )
热度 ( 41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