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影分身做了奇怪的事情,怎么办?(1)

忍术交流板块 求助区
标题:影分身做了奇怪的事情,怎么办

LZ
我和朋友好久都没有见面了。这几天朋友忙着出任务,而我的工作量也非常大,连想念我的朋友都只能在工作间隙里断断续续地想。
因为实在是太想见到朋友了,我就派了个影分身去找他。朋友嫌弃我的影分身老缠着他,碍手碍脚的,就也变出来一个影分身来陪着我的影分身。
我的影分身和我朋友的影分身开玩笑,装作要去亲他的样子。我以为对方会躲开,结果他不愧是我朋友的影分身,一点儿也没怂。
我的影分身就亲上去了。
然后影分身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失控了啊我说!!!亲了超久啊我说!!!!

2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吐起

3
我还以为会是正经的求助贴……

4
我本来想给大家标个重点,高亮一下【在工作间隙里断断续续地想】之类的词。但我仔细读了读这段话,这他妈每一个字都在放闪啊!根本没办法高亮!!!整段话都在闪闪发光啊!!!!!!!

5
从楼上的感叹号中感受到了绝望

6
这个槽我是不吐不快
说好的“好久没见面”呢!结果其实只是“这几天”比较忙啊!几天没见都要在工作间隙想念朋友??!

7
看完主楼,我终于下定决心和男朋友分手了,原来我和他的爱情根本不是真的爱情,只是单纯的友谊啊……

8
喂喂楼上怎么回事啊!不要因为楼主那番话就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啊!

9
7楼很明显就是在开楼主玩笑啦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当真啦

10
虽然这一整段话都是槽点,根本没办法一一列举,但我还是要坚持不懈吐槽一下:
楼主你都工作了,究竟为什么这么黏着朋友啊!居然还派了影分身啊喂!你工作不是很多吗!派影分身不是会加重负担的吗!

11
这大概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12
单身狗点进这个帖子气得哭了
你朋友嘴上说着烦,但还是做了一个影分身来陪你的影分身啊!你们两个的友谊也太深厚了吧!!!
还有,你的影分身为什么要去开这种玩笑!究竟什么样的朋友会开这种玩笑啊!

13
气哭出贴,和楼主一比,原来我根本就没有朋友

14
气疯+1
哇你们两个的影分身还亲了超久哦!!!我喜欢的人嫌弃我可是表里如一地嫌弃我,手都不让牵啊!你们这算是什么嫌弃!你们这算是什么朋友啊!!!

15
我和女朋友的生活都没有你和你朋友的生活这么甜蜜啊!!!!!

16
楼上真是天真,你看看楼主这个来自木叶的IP地址,你就知道他朋友不是什么广义上的普通朋友

17
本来以为是正经求助贴,点开来一看???????
天啊你这不会是夺走了你朋友的初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你们这些做朋友的,都必须要先接吻吗?

19
气得我不知所措,楼主是哪个村的忍者,敢不敢报上名来,我们组团去打你

20
哇你们回复的好多呀我说,我统一地回答吧
①.这就是正经的求助贴啊。我只是来问一问影分身做出了意料之外的事情要不要紧,需不需要担心的……但一说到我的朋友,我就控制不住地想多讲讲我和他的事啦。不知不觉就讲了这么多离题的话。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说。
②.想念朋友是习惯啦,之前我很久很久很久都见不到朋友一面,总是只能一个人看着照片想他。回家时对着照片说我回来了,每天出发对着照片说我走啦。现在哪怕朋友回到了我身边,他不在的时候,我也总是克制不住思念。
③.派影分身没关系的。这样说可能显得有些自吹自擂,但我使用影分身可是一等一的熟练,派出一群影分身去包围朋友也没有问题哦。
④.是的!我朋友超温柔的!他不怎么喜欢在口头上坦白自己的心情,但从他的行动当中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对我的感情!你说我们感情深厚,一点都没有错哦!
⑤.我和朋友不只是普通朋友啊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朋友!
⑥.这次我没有夺走朋友的初吻,之前我们小时候就因为意外而亲过了。我的影分身当时就是在开这个的玩笑啊
⑦.所以说是影分身失控了啊!小时候亲到的时候我们两个可是一下子就弹开了,我们两个都认真地干呕了!这次意外地亲了之后为什么没有立刻停下来啊!
评论 ( 22 )
热度 ( 5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