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影分身做了奇怪的事情,怎么办(2)

21
槽点更多了啊!!!

22
哥们儿,一次意外可能确实是意外,第二次多半就不是了哦。

23
等一下,也就是说你朋友被你夺走了初吻和次吻啊哈哈哈哈哈

24
这是什么样的玩笑啊!!!!!什么样的玩笑会让你和他亲在一起啊!!!!为什么没有可爱的女孩子来和我开这种玩笑啊!!!!!

25
首先,要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和你意外的亲吻过……

26
为什么会有意外亲吻这样的设定啊!这也太言情剧了吧!我记得《亲热天堂》就有这样的片段吧!!!

27
从朋友的行动中能感觉到他的感情……
难道你是从他和你亲吻这样的行动中感受友谊的吗??????

28
多么深厚的友谊啊………………

29
停不下来是什么意思啊!一讲到朋友就停不下来!亲了朋友也停不下来!!!楼主你怎么回事啊!!!!

30
很认真地干呕是怎么回事啊!!!!感觉你其实对这个亲吻很满意啊!只是勉为其难地干呕一下表示态度啊!

31
楼主内心应该是这样的:
“啊毕竟设定上来讲我和他还只是朋友哦,出于友谊我还是礼节性地反胃一下吧”

32
这根本不是朋友吧!!!!不要玷污朋友这个词了混蛋!!!!

33
还提什么影分身啊楼主!你这帖子应该发在情感区吧!

34
你们不要这样吐槽楼主啦,当年战斗的时候,我也和自己的伴侣聚少离多,确实是会情不自禁地想念对方啊

35
可是楼主的不是伴侣是朋友啊!楼主对着照片想念朋友这样的日思夜想设定不会很奇怪吗?

36
楼主这个对着照片睹物思人的操作……怕不是每天晚上都要想一想朋友才能睡着…………

37
啊其实也不是很奇怪啦,毕竟是“唯一的朋友”,应该就是兄弟一样的感情吧

38
啊,是“唯一的朋友”呢,感觉楼主好孤独呢,有点心酸

39
喂喂喂,可是他和这个唯一的朋友亲过了啊!这一种感情没办法用友情定义了吧

40
居然是“我的生命中只有你,你是我唯一的光”这样的心酸故事吗?

41
真的很令人悲伤啊,孤身一人,只能对着照片默默思念唯一的朋友。经常单独出任务的我不由得难过起来了

42
突然心疼起楼主了……

LZ
不是的哦,我有好多同伴的。我们并肩作战,出生入死,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想的那样凄惨啦!

44
居然有好多同伴啊!!!

45
楼主你对朋友的定义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46
正常人在这种情况下是会把那些“同伴”叫做朋友的好吗!

47
楼主估计是那种给其他人建“同伴”分组,给朋友专门建一个“朋友”分组的人

48
心疼楼主的同伴,和楼主出生入死,居然连朋友的名分都没有……

49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叫朋友的名分啊!

50
楼主你定义一下你的朋友吧

51
求楼主给朋友下一个定义

52
楼主楼主我们想看你对朋友的定义!

LZ
啊,我嘴笨,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小时候的处境不是很好,而我的朋友也是独自一人。发现了有人和我一样,让那时候的我感到心安。所以,我决定他就是我的敌手,我的目标。我想变得和他一样强一样帅气,而一直追在他身边……能遇见他真是太好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一直是我憧憬的、仰慕的对象了。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和朋友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是我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牵绊,我绝不想失去他,就算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他抢回来!如果那家伙没有归处的话,我就来成为他的归处。我会持续向他伸出手!一直到最后!直到能打动他为止! 当然啦,最终我做到了,他回到了我身边。
一不小心又说了好多啊……硬要我解释什么是朋友的话,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只是看到他背负着这么多,过得痛苦,总觉得我自己也好痛。
我和他的“情谊”,就是我存在的证明吧。
话说你们怎么都不回答影分身的问题啊……这难道不是忍术交流区吗我说?

【鸣人对于朋友的定义,全部来自于岸本原作】
【全部!都是原文!!!!!】
评论 ( 21 )
热度 ( 3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