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和你的朋友离婚(上)

阳光透过窗子洒在地面上,漩涡鸣人眯着眼睛,懒洋洋地在床上翻了个身。

正对上宇智波佐助的睡颜。


鸣人睁大了眼睛。

“佐助!你怎么会在这里啊我说!!!”

“吵死了吊车尾。”佐助嘟囔着说,把被子提起来蒙住脸。

大概十秒后,他又刷啦一下把被子掀下去。“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什么你床上,这是旅馆的床,也有我的一半的!”鸣人回忆片刻,“你忘记昨天大家在外聚餐了吗?应该是昨晚我们两个人都喝多了,所以就…”

“都是你的错!”佐助抢先指责道,“谁让你吵着和我比酒量的。”

“就是你让的啊!是你先说出了‘吊车尾一看就是一杯倒’这样的挑衅!”停顿片刻,鸣人得意地补充道,“顺便一提,刚才是我先醒的,所以是我嬴了。”


佐助毫不客气地在被子下踹了鸣人一脚。


“你踢我干嘛?两个男的在一起睡一晚又没什么关系。”鸣人愤愤不平,作势要踢回去。但佐助快速地从床上起身,躲开了他的攻击。“我才不要和吊车尾睡在一起。”他宣布,“因为你打呼噜。”

“我打呼噜?”鸣人质疑他,“你醉的都反应不过来我们睡在哪里了,还记得我打呼噜?”

“你就是打呼噜。”佐助不容置疑地论断,“你像一头发疯的犀牛一样打呼噜。而且我不是昨晚才知道这一点的,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以前出任务的时候卡卡西给我们发耳罩吗?”

“……你在胡说!那副耳罩是明明用来保暖的不是用来隔音的!”鸣人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喂!你这个骗子给我过来!”


佐助才不理他。他一边穿衣服,一边继续嘲笑鸣人,“你怎么知道不是?”他挑起一边眉毛,“也许我们当时不告诉你只是为了避免你流下感伤的眼泪,吊车尾。”

鸣人生气地看着他。“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照顾你纤细敏感的神经了。”他回击道,“你拥有来自地狱一般的睡姿。”

“我什么?”

“你的睡相。”鸣人得意洋洋,“你的睡眠也许是人类已知最具攻击性的行为了。一整晚,你的脚都在对我发起进攻。附骨之疽,如影随形。”

“我、绝、对、没、有。”佐助一字一顿地强调。

“你怎么知道没有?”鸣人模仿他刚才的语气说。

“因为你到目前为止还活着。”佐助阴森森地说,“但你再说下去可就不一定了。”

“谋杀。”鸣人摇头感叹,享受着这在口角中占上风的难得感觉,“被我揭发真相之后恼羞成怒了哟小佐助。”


然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这……这是!!”他惊恐地指着床头柜上的证书。

佐助把它拿了起来。

“结婚证。”他平静地读到,然后很不平静地把这玩意儿砸在了鸣人脸上。


评论 ( 7 )
热度 ( 2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